少卿和弦(暂退 )

磕糖,写文
禁一切借梗、融梗、抄袭、搬文和其他平台的转载。
wb:又见寒山月华白
具体见置顶,没退圈,暂时不写了

【白家论坛】(二十一)



953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喂,啊,白白白白色儿,您有什么事……我我我我我……


954L 研究猫的白专家

?  ?  ?你怎么了白痴……弛?

Õ_Õ


955L 研究人的展专家

我听听……嗯,(摸下巴思考)

问问,是不是赵祯在他旁边呢啊~

( ´゚ω゚)?

(内心OS:

毕竟小白弛只有在赵祯面前说话才会这么磕磕绊绊……哦对了,还有我家小白)

(´-ι_-`)


956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展博士您怎么知道(•́ω•̀ ٥)


957L 研究猫的白专家

……

你现在在sci是吧?

去看一下林折还在吗?


958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在在在,他在。

就坐在我对面,

白色儿,要不让他和你说话?


959L 研究猫的白专家

不,把电话给赵祯。


960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嗯?

哦哦哦。

来,白色儿的电话,有话跟你说。


961L 大魔术师赵祯

嗯,白色儿

……你是不是想问,前几个小时我说自己见到林折的事?


962L 研究猫的白专家

没错。你在哪见到的他?


963L 大魔术师赵祯

嗯,超市。我回家路上去了一趟超市,买东西时看到的他。超市么,就白弛常去的那家……


964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哦,是那个什么什么超市!

(゚⊿゚)ツ


965L 研究猫的白专家

嗯!知道了。

马韩在局里吗?

过去一趟,调一下监控录像或者询问一下店员,看他什么时候去的什么时候离开的都买了什么。


966L 马韩

Yes,sir!


967L 研究人的展专家

对了王韶,你说你之前见到过杨佳和林折,那你还记得……自己是怎么被催眠的吗?


968L 王韶

我记得……我前一秒还在和杨佳说话,后来就……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嘶,头好痛~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被强行催眠这么难受哪Õ_Õ

怪不得,即使是审案子也不能轻易使用催眠。


969L 研究人的展专家

那是自然。催眠虽然对于侦破犯罪有一定作用,而且这种作用是别的方法都代替不了的,可是目前它的确存在伦理方面的争议。而且这种争议一时半会很难消解。


970L 赵富

哦~

怪不得,包色儿和白色儿都禁止使用催眠呢。


971L 研究猫的白专家

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和你们展博士一样,可以控制自己不去利用催眠做一些逾矩之事。


972L 赵富

嗯,当然也不是每个展博士身边都有一个白色儿啊!


973L 王韶

嗯,直男赵富,你这句话就很有灵魂了。

乁( ˙ω˙ )厂


974L 赵富

嘿嘿,乐乐教的。


975L 研究猫的白专家

行了赵富,快收一收你那一脸痴汉笑,扶王韶上车,回去审林折。


976L 王韶

再审一遍?


977L 研究人的展专家

这人肯定瞒了我们一些事情。

比如,为什么会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他被你和赵祯看到……


978L 研究猫的白专家

还有一件事,必须立刻找到杨佳。


979L 研究人的展专家

嗯。

……这样吧,既然杨佳和那个长得和林折一样的人,他们两个中间必然有一个人会催眠,找杨佳我得跟着去,不然又有人被催眠怎么办。


980L 研究猫的白专家

(⇀‸↼‶)那……


981L 研究人的展专家

不要担心我小白,审林折少不了你。两边你我都不能兼顾,分开调查,和我们以前一样。


982L 研究猫的白专家

可我担心……Õ_Õ


983L 研究人的展专家

没事,我可以和白弛赵祯一起,他俩有勇有谋的,我想会很安全。


984L 研究猫的白专家

也好。那你自己小心。


……

985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展博士,你说,会催眠的人会是他们两个中的谁啊?


986L 研究人的展专家

目前我无法下结论,不过最好是长得像林折的那个。


987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为什么……哦,你是怕杨佳……


988L 研究人的展专家

杨佳尚未成年,催眠王韶的人显然掌握一定的催眠技术,可以强行催眠,要知道这放到社会上是很危险的。从服用安眠药就可以看出来,杨佳处理事情的方式偏向于走极端,我担心……(摇头)


989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也是啊。最好不要是。


990L 大魔术师赵祯

人们说,掌握的能力越大,创造的价值就越多。这是相对而言的吧,我倒觉得,一个人能力越大,背负着不犯错误的责任也就越大。


991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那你呢?我是说变魔术,你变魔术这么厉害,不也算能力很强么?

(´▽`)ノ


992L 大魔术师赵祯

所以你要看好我啊,

不要让我犯错误~

٩(*´◒`*)۶


993L 研究人的展专家

咳~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能力是一种心理特征,能力高度发展的人被称为天才。就比如……智商高达一百七的小白弛可以被称作天才。那白弛我问你,你觉得天才一般倾向于怎么控制自己才能不犯错误?


994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嗯,也没什么啦。我觉得我不能算是天才,我就是,就是记东西比别人快一点,小时候嘛。不过我也没觉得这有什么厉害的。

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有想要持守和守护的东西,这样,无论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他都会有所顾忌和惦念,就可以提醒自己不去犯错误。


995L 研究人的展专家

那要是天才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对待呢?


996L 小白弛不是小白痴

嗯?Σ(゚∀゚ノ)ノ


997L 研究人的展专家

就比如你小时候,小白说他听你妈妈说,你小的时候自从被赵祯用魔术吓过以后……不是就变得比较内向了了吗?那你觉得……


998L 大魔术师赵祯

哎呀呀……都什么年代的事情了怎么还提呢,走了走了~

(内心OS:展博士这绵里藏针的性子~)

(¬_¬)(¬_¬))


999L 研究人的展专家

(嘴角弯起)

(内心OS:再让你们在我面前秀恩爱~

都说了我不记仇哒~)

╮( ̄⊿ ̄)╭


1000L 冯阿杰不磕cp

(感动到老泪纵横)

真不容易啊~

展耀也会有被狗粮糊一脸的一天~

俺平衡了,平衡了~

٩(⁎ ́ი ̀⁎)۶


——————————


真不容易啊,一千楼了哎,

留下了和冯阿杰同款感动的泪水~

(σ´∀`)σ


嗯,打脸来的如此之快,这段时间可能很难做到日更了,那就退而求其次,俺争取做到两天一更吧。希望不会影响大家看文的进度。给大家笔芯了,看文快乐。


( ´ ᗨ `͈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