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卿和弦(暂退 )

磕糖,写文
禁一切借梗、融梗、抄袭、搬文和其他平台的转载。
wb:又见寒山月华白
具体见置顶,没退圈,暂时不写了

当我重塑为零(一)

银尘走后的……已经不知道第多少天。

玄沧好不容易太平下来,好在还有莲泉,她还可以守护水源。

只是,虽然幽花已经不在……

而麒零在和莲泉告别之后,踏上了寻找银尘的路途。

因为他一直坚信,银尘不是死了,不是消失了,也不是烟消云散了——他只是……离开他一会,也许是几天,也许是几个月…但,只要他去找,他一定可以找得到的。

可以找到的。

更何况,雪刺还在呢。

王爵说过,找到雪刺,就可以找到他。

那他就可以找到他。

他走过帝都,雷恩,雾隐绿岛。可是全都没有。

银尘会在哪儿呢?

“那……图尔遗迹呢?王爵他,不是在那里为了救吉美王爵,才,才……”麒零感觉要自己说不下去了。

树林的深处,阳光稀稀疏疏地照下来,一身黑衣,手持棋子的人微微抬头,露出他那难以言说的美丽面容,

“是,银尘是在那里救出了他的王爵……这点没错,”说到银尘的王爵,漆拉下意识地稍作了一下停顿,好像在想着什么,但只是那么一瞬间,他已转回话题,“可不一定你就可以在那里找到他。”

还没等麒零说话解释,漆拉已经转过身来,“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应该早就已经去过图尔遗迹了吧?嗯?”

麒零的脸色有些不自然,但他还是大大方方地如实回答了——在面对这些故人的时候,麒零还是有时候会像银尘在时一样,撒娇可以有,但对于王爵起码的尊重他也从没忘记过——他还记得自己身为使徒之时,银尘因为他对王爵不尊重而做出的冰渣惩罚。

那种记忆犹新的感觉,就好像银尘还在他身边,时时刻刻提醒着他的一言一行。

“嗯,漆拉王爵,我确实……去过图尔遗迹,可是我没有在那里找到银尘,我不知道……”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消失了?不见了?”

“不会。”麒零坚定地回答道,“我可以感觉的到他,我可以感觉到我的王爵,银尘,他还在。他还在等我去找他……回家。”
 “其实",漆拉终究还是难以面对那样真诚的询问,"你想的,也没错。”

“什么?真……真的吗?”麒零惊喜又惊讶,“你的意思是,银尘还在?我要去哪里找他?”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